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年來如此之四:       我吃過的幾次悶虧       南坡豆翁       ------       發生在我身上,或者所有人身上的,多多少少都有些吃虧的經歷吧。 先說吃啞巴虧。所謂吃了啞巴虧,大都是一些人心機太竅,總想貪占便宜,而被“著道”;吃虧過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怕被人笑話或詬病,只好當啞巴自行消受。如看到“重金求子”,就想得色攬金。按人家要求數次打款完成系列的無盡索求,最后被騙醒悟,又不好給家人說明,暗暗吃了啞巴虧。再有收到“中獎信息”,老是神秘地覺得自個運氣好的不得了,偷聲莫氣地給發獎者匯去公證費、郵寄費、預扣稅費等數千元,后來電話卻再也聯系不上了。街角路邊那些耍撲克、彈球丸、扣瓜子的,明明看到別人屢押屢贏,你就心牽牽、手癢癢去試火,第一把輸了,怪手氣;第二把再輸,不信邪;也許第三把贏了呢,正好第三把就贏了;這手氣真轉過來了,第四把,第五把,直到衣兜里暖得熱乎乎的錢卷飛完了,只能灰溜溜地、日媽連天地摸雀摸雀回家去。看到別人在你腳下撿錢包,神叨叨拉住你要去暗處一起分,后來“失主”找來,搜走了你身上的所有錢款…… 暗虧和啞巴虧是一回事,我著道很少;但悶虧還是吃了幾次的。并不是我或我們貪心,而是某種境遇里,發生了某些事,最后要解決問題,你或著我們被迫讓步而被吃虧;過了心里想想真窩囊,后來再細想想,小事舍小財,也許就免了大災呢。過了也不向人說道,這就是悶虧的特征。 那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某個夏夜八點多,我接到二侄女的電話,說是在興漢路她騎自行車與一個騎電動車的女子撞了,人家不讓她走。侄女是在商業大廈上班的小姑娘,下班回家時發生了這件事,我得趕緊去看看。   ------     我騎電動車趕過去,侄女們在興漢路北側接近商業大廈處的非機動車道上。我一去,先詢問了雙方人都沒有傷損,然后看對方兩個女子,其中一個說我侄女騎自行車與她們(兩女子一騎一乘)在人行道上撞在一起,說是新電動車撞壞了,要掏錢賠償。我借著明亮的路燈,查看了整個電動車,只是前邊塑料護臉上有一處不明顯的擦痕。我就說這點小刮擦,車又沒打損壞,只要人都沒事就好,各自算了吧。那女子惡辣辣地說:“咋能算了?我這是才買的新車,晚上街上人少,才出來練騎的,你們得賠錢修理。”哪有這樣的道理?電動車與自行車撞一起,竟要自行車賠償電動車。雙方就這樣凝滯著。這時那女子打了一個電話,不一會來了一個男的,說是她父親。他來后也是詢問了情況,見到哭得汪汪的女子,也堅持讓我們賠錢。我真是氣憤至極呀!但因為侄女從鄉村進城務工,肯定不會潑鬧;我呢一個教書匠也不長吵架混鬧。忽然想到了城里的外甥,聽說是個能睜硬眼解決問題的小伙。電話打過去,他聽了情況后勸我:舅舅算了吧,就這點小事,我一找人來處理,把事情鬧大了不值得;他們不就要100塊錢嘛,給他們,吃點虧莫啥。電話完后,我只好很不情愿的賠了對方100元錢,慢騎上陪著侄女回家了。 那是六年前吧,我已經有了車;但因上班單位距離不遠,騎電動車很方便。一天中午,我騎電動車走到蓮湖路民族小學校門前,因是上學上班高峰,前邊十字處的紅綠燈停車陣延續到了這里。看見同向停下來的車陣,我老遠就開始減速,就在幾乎停穩時,突然從路南窄道下坡口,一個女人騎電動車下坡沒剎住,垂直沖向我車;盡管我身高腿長盡量撐住車,但她還是擦掛了我的車體;她沒有倒下,我卻感到撐到極限處的樣子,腳還立在地上,但車頭還是歪斜倒了,車把正好觸在前邊的車尾。我同時回頭去找那個撞我的女人,估計她也感到闖禍了,稍遲疑后揚長而去了。這時車里的司機也許感到車尾的異動了,下車來查看車尾,我也就停穩車同女司機一起查看。這是一部SUV,車尾是一圈黑色塑料保險杠,我的車在那塑料上頂了黃豆粒大小的擦痕。我一面給她知會道歉,一面說是別人沖撞了我的;再說這點兒小擦痕,幾乎看不出就算了吧。但對方堅持不能算了,讓我賠償。我也是個司機,也些許知道些事故案例里,只要是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交通事故,承擔責任的大都是機動車。不是有個案例:一個酒后騎自行車的人,撞在停在路邊的汽車上出了問題,機動車還是躺地中槍承擔了責任了的嗎?所以我就不愿意賠償。那司機貌似在車后給別人打電話,綠燈亮了開始放行,后邊車聲催得緊。同時我也想到這個路段我的熟人很多,看到我一個大嗨嗨男人,電動車都騎不好撞了別人車,不想在此多糾纏;再看看對方車很新,尾部車標是P字打頭一排字母,貌似不普通的車吧。我就對司機說,別打電話找人了,我也是司機,咱們心情同然,我賠你200元,你看咋樣?老是堵在路上也不好。對方稍稍遲疑了陣,接過我遞過去的兩張紅皮皮,看不出是一種什么眼神開車走了。 我騎著車,往單位行進,心里再次憋屈:今天算我倒霉吧,本來早早停下車的,是那急著找死的女人撞了我,害我損失了錢財;再在,哪有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事故后,讓我這個非機動車掏錢賠付的?哎,這個啞巴虧,就吃了吧;給誰都不能說,丑的很。   ------     最近的一次,就是年前臘月里。某晚六點多我從單位走望江路開車回家,到摩登酒店十字口我右轉,已經轉向進入直道,隱隱覺得一輛對向左轉來的車在鳴喇叭,我就稍加點速給它讓道,到了牛家橋小十字處,又感覺有車在向我靠。我只得停下車,那車上下來一個女子,說是我前邊擦到她的車了,鳴笛我還往前跑。見她這樣說,我覺得兩車都停在行車道上阻擋了高峰期別的車的通行,就提議都把車開到自強大廈前的人行道邊查看。按她說法,應該是我的車左尾擦了她的車右前部,可是找來找去沒見有明顯刮擦痕跡。她有扣扣掐掐細尋了一陣,指著說右前輪上那個黑色泥瓦擋上,有個介于黃豆與胡豆之間大小的異色斑痕。她看到這里后,就打電話說是找她男朋友來。既然她男朋友要來,那就等吧。僅五六分鐘后,一個小伙騎著一輛大體型電動車來,問是咋回事,人咋樣,問題大吧?三人再次查看了那處右前擋泥板。我說這痕跡不是刮擦留下的;女的說就是我又轉入直道時,掛擦了她的車…… 疑滯了好幾分鐘后,一是我感到此處離我家僅數米遠,小區里熟人出來了看見我老司機了開車還惹禍,遭笑話;二是臘月皇天的,為這小事僵持沒意思;三是畢竟我知道右轉車與別車發生事故,右轉車是要擔責的。反正事小,難得扯鬧,就提出付她200元,說開散了。那小伙接了錢說:其實我也不會為這小痕跡去噴漆處理的,但畢竟有這事在,不賠償心里說不過去。好了吧,總算解決了這一小麻纏。也便吸一支細煙,調調心態,把車挪到了小區車位,無事似的進家晚餐了。 細想我十年來吃的三次悶虧,雖虧了500元錢,但事情都不大,也不很麻纏勞神。估計是我長了個瓜相吧,也許我遇事總愛退一步想,更或許是為了顧及自己大男人的風度顏面吧,往往就被吃虧了。雖然當時心里憋悶不爽,但過后都會釋然。期望折財免災,篤定吃虧是福吧。這不,擦玻璃事件不就是最好的印證嗎?也許大多人都有我這樣或那樣的吃虧經歷,總也息事寧人,這也正是構成了蕓蕓眾生的社會景象吧。 +10我喜歡

小說 || 瀟湘浪子:​ 搬遷風波           文:瀟湘浪子       二零二零庚子年二月,正是春意初萌的好時節。然而,曾雪怡卻沒有感到春的氣息,一個消息時刻縈繞在雪怡的心中。她的主管告知,公司將會和品牌客戶終止合約,半年緩沖期,這就意味著到八月份前,她將失去這份打拼十年的工作。     雪怡共職于世界五百強私企某制鞋公司。十年光陰彈指一揮,往日種種,如電影之鏡頭在腦海流轉。感情的天平總是向過去傾斜,那些流汗灑淚的時光,心酸卻快樂著!一旦得知即將失去,心中難免不舍。         時光匆匆,轉眼已到七月,南方的太陽似乎特別狂放不羈,大地宛如可以蒸雞蛋。公司的全權代表公關部公布了第一批要解除勞動合約的名單,雪怡不幸在列。     于是,公司方代表畫欣妍部長分別找第一批要離開的人員單獨談話。一切都充滿人間溫暖,離愁別緒,在雙方的臉上流轉,要告別的情緒如江南煙雨,淅淅瀝瀝,經久不衰。公司考量,辦理相關手續,搬家之類可能會很耗時。于是鄭重承諾,在公司宿舍居住的職員可以在離職生效一周后搬離。這個人性化決定,感動著雪怡等要走的職員。     十年的和諧共處,公司此時的決定無疑多了一絲悲情,職員們的情緒亦更加起伏跌宕。這第一批二十人,許多都在此工作生活十年之久,短的也有三五年,要說能輕松放棄,那是矯情。     七月中旬,這個本普通的日子,因為是合同解約生效日,卻又變得與以往不同。同事們紛紛和雪怡告別,送行宴從酒店吃到同事家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和諧,雖然愁緒總是在心中縈繞。         可是,事情的發生總是不以人的意志轉移。雪怡正式離開公司,十七日早上在宿舍整理打包東西。正在雪怡忙得不可開交之時,敲門聲突兀響起,雪怡打開門,只見穿著制服的保安威嚴地立在門口。     保安面無表情:“你已生效,請趕快搬走。”雪怡好言好語和保安大哥說著,終于將其打發走人。     下午,雪怡繼續整理打包,敲門聲又響起,雪怡心中嘀咕:“莫不是又來趕我走了?”     拉開們,又是另一個制服男杵在門口,雪怡:“心中萬只草泥馬響起……”     制服男和顏悅色:“大姐,你該離開了,您的合約十五號就生效了。”     雪怡瞧著那公式化的笑容,心中沒來由火大:“走,走,走,走什么走?不是說好可以住一周的嗎?你們這樣是搞哪樣?二面三刀,說一套做一套是吧?!還大姐,你才大姐……”     制服男:“我們也是照章辦事呢,我們也很無辜,小姐。”     雪怡徹底暴走:“小姐,小姐,你才是小姐,你全家都是小姐,不會說人話就閉嘴,今天老娘還就不搬了,我看你們能怎樣?一群口是心非的家伙,資本家,吸血鬼!”         保安無奈地看了一眼雪怡,口中嘆了一口長氣,說:“您也體諒一下我們的苦,打擾您了!”說過這么一句,保安轉過身離開了雪怡家。     雪怡停下手中的活,左想右想心中總是不得勁,拿起手機,打開微信朋友圈,翻到公司的大群,手指連點,發出了一條消息:“不幸之人七月十五日離職生效,十七日保衛就上門過來趕人了,一次不夠,還分上下午兩次派人過來催促,至少也要給點時間讓人處理好東西吧。”     “@zhen.xueyi曾雪怡 不會吧?怎么能這樣沒有人情味?真是人走茶涼啊!”林曉楊立馬回復。     “資本逐利呢,無須大驚小怪,我們應該早有心理準備的。@zhen.xueyi曾雪怡” 快意人生跟上回復。     “哎呀,這實在是太無情了!至少也要等我們把相關的手續與政府部門辦完吧。”大話妖妖寫到。     “才兩天啊,這么快就趕人,不是說好一周的嗎?真是透心涼!”平平安安回到。     “是啊,這樣我們暫時留下的是不是要現在就開始打包呀?我還拖家帶口的……”大話妖妖繼續跟隨。     “早就講好的我們需要辦很多的手續,這次政府是要求網上預約辦理的,這個城市百分之八十幾都是外來工,不是一下子就能預約成功的,而且這么些年宿舍東西也多,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弄完的,想想真難過。”雪怡看著同事們的速度跟帖,心中又涌起一絲暖意,又速度寫下一條。         “@zhen.xueyi曾雪怡 不對啦,我怎么看兄弟公司去年三月份終止合約的,人家也住在同一棟,也屬同一個老板的,怎么人家五月份才搬走的啊?”林曉楊問道。     “這確實有點太……實在是不太合適得很!”  住在外面的嘟嘟男生哥說到。     “不能想,不能想,想想就會透心兒涼!”愛永遠不忘煽下情,跟帖寫到。     事情就這樣在群里熱鬧起來,可是讓人無法釋懷的是,群里還有幾個高級別干部,也包括當時談心的那位公關部部長,都在公司群里面,但他們卻一起禁聲了,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深夜很快來臨,群里熱鬧還沒有褪去。這時候瀟灑飛揚露臉了,這位畢業于國家知名高等院校華清學院的高材生,他一直以嚴苛正直而聞名公司,平時很多干部員工的矛盾都是找他調解,從來就沒有人說其有偏向性,要說有那也是偏向占理那一方。正因為如此,他一直穩坐公司人事部第一把交椅。     他寫到:“誰也別多說了,我才回來,剛剛也看了同事們的精彩跟帖,這個事情大家不用那么激動,我會立即找公司高層溝通,一定給大家一個交代,今天大家就不要在群里評論發言了,最遲明天上午10點前我一定會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間也不早了,都挺累的,洗洗睡吧。大家晚安,再見!”     群里就這樣冷卻下來,再也沒有人發言,似乎一下子所有人都想通了。     第二天早上九點十五分,瀟灑飛揚在公司微信群里發了一個公告,內容是:第一批和公司解除勞動合約的同事,凡住在公司宿舍的,公司將在之前承諾的基礎上,再追加一周,也就是解除合約的同事可以放寬住宿十五天,直到個人所有首尾處理完再搬遷離開。至于雪怡遭到保安驅趕之事,公司已經展開調查,初步查到是保安部一個小隊長私自所為,該小隊長已被停職調查,其動機公司還在深挖中,請所有同事放心。         一石激起千層浪,這個公告一出,群里又砸開了鍋,很多同事都說公司給力,不枉我們這么多年的辛勤付出!有消息靈通的人都不在公司大群里發言,而是相互私信猜測議論,保安內部存在很多不規范的地方,說不定這次有瀟灑飛揚的介入,很可能拔出蘿卜帶出泥,去年集團公司兄弟廠也出現類似問題,說是保安趕人走是為了賺外快,只要有人離開,多住宿舍一天就必須給保安一定的好處費,主要是向住宿人員收受現金。     真所謂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也許這就是社會的本來面目,有好的就有壞的,有善的就有惡的,各人各有體會吧!     雪怡再也沒有興趣參與相關討論,而是安心在宿舍整理東西。晚上七點鐘,雪怡的主管業務部栗經理來到家中,對雪怡說:“明天上午十一點半在公司小餐廳(專門用來招待重要客人的)將有一個小型的聚餐活動,參與人員有公司高管宏森協理,人事部瀟灑飛揚,品牌客戶代表Mary.Xue,公關部畫欣妍部長,文管中心柏鴻儒主任,宏協理特別交代邀請你一同出席此活動,我也會參加。”     雪怡心中很是震驚,都是公司高層領導,這樣的活動過去的十年,她一個小小課長從來就沒有參與過。想到此,雪怡說:“這種級別的聚餐,我就不參加了吧,多不自在啊!”     “讓你去,你就去。這么些年了,我什么時候害過你?提醒你,抓住這最后的聚餐機會,上面高管,還有客人代表,對你的印象還是很好的。聽我的,明天準時參加,不要想那些爛七八糟的,說不定有驚喜呢!”栗經理佯裝生氣地說。     又聊了一些其它瑣事,栗經理就告辭回家了。然而,雪怡卻沒有了收拾東西的心情,腦中思緒翻滾不停。協理可是公司大佬,還有客人Mary.Xue,她以前從來就沒有同桌吃過飯的,今天自己的直屬領導來這一下,就像天外掉下來的隕石砸到了自己的腦殼,讓其暈暈乎乎。         第二天上午十一點半,雪怡準時來到公司小餐廳,輕輕推開門,只見昨天栗經理說的幾位領導及客人代表都已經入席。宏森協理熱情似火,招手向雪怡示意,讓其坐到他那邊。雪怡小心翼翼來到宏協理旁邊,屁股都只坐到椅子的一半。雪怡很是忐忑,嘴里輕輕說到:“Mary小姐好,各位領導好!”     “雪怡呀,今天是怎么啦,平時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嘛!”栗經理故意調侃。     “雪怡,這可不是你的風格,你看你今天怎么還只坐半個身位嘛!平時我們一起互動,你可是最活躍的。”柏鴻儒主任打趣道。     瀟灑飛揚起身,拿起水壺,親自給雪怡茶杯里倒了一杯西湖龍井茶,雙手推到雪怡面前,兩眼含笑地說:“這是協理自己珍藏的頂級綠茶,我們今天能喝到,可是沾了你的光呢!來,嘗嘗,先壓壓驚,我們的業務精英,等會兒還有好消息告訴你呢!”     在幾位主管的打趣下,雪怡漸漸放松了緊張的心情,談吐也回歸到以前的狀態,在她詼諧、搞怪的說笑下,時間很快到了十二點。突然,外面響起了警車的警笛聲,雪怡心中孤疑不定,心中又嘀咕開了,可是,又不敢開門出去看究竟,也不好意思開口問,只好正襟危坐。     栗經理似乎看穿了這個下屬的心事,說道:“沒什么大事,就是公安局派人把那個保安隊長帶走了。”     宏協理也開口道:“栗經理,我們還是請人事部的瀟灑飛揚來說說事情的始末吧。”     “事情是這樣的,雪怡你被保安驅趕離開宿舍,始作俑者就是這個人,他與下面的保安合伙,想利用職務之便向公司離職人員敲詐錢財。只是這次遇到你曾雪怡軟硬不吃,還將他們趕人的消息發到公司大群里,搞得他們手忙腳亂。當你到群里發消息時,公司高層,就已經發現事情不對,之所以沒有一個主管站出來回應,就是想讓事情繼續發酵,看看還能帶出來多少見不得光的東西。經過公司這兩天的突擊調查,保安小隊長干這樣的事已經有好幾起了,去年兄弟廠有個組長看到公司要關掉另一個品牌生產線,他就利用職務之便拿了一雙鞋子,在出廠門時,也是被這個小隊長安排的人抓個正著,但他們又不向公司報告,而是私自將其叫到外面,威逼利誘以二萬元的價格私了此事。”瀟灑飛揚一口氣將所有問題詳細做了說明。     “雪怡,抱歉啊!當時你在公司群里留言,我們是看到了的,沒有在當時發聲,只是我們私下在向宏協理報告,這個事情很反常,想先搞清楚事情的真正原因,后來宏協理有指示,讓事情先發發酵。委屈你了,雪怡。”畫欣妍襄理認真地說道。     雪怡望著門外:“原來如此,我當時還委屈呢,公司怎么都不會那么絕情的,可當時就是想不明白原因!”     “雪怡呀,你就不要再感慨了,菜都要涼了!來,吃菜,協理夾了一只螃蟹到雪怡碗里,我們邊吃邊聊吧!”宏協理語速緩慢,很是平易近人。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看看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宏協理放下筷子,望著雪怡:“雪怡呀,這十年來,業務部門感謝有你,在銷樣鞋發外和轉印技術這一塊,讓公司少走了很多彎路,雖然你已經和公司解除了勞動合約,只要你愿意,我和栗經理商量,經Mary.xue的大力協助,我們準備給你再找一份工作,你先回家安頓好,然后就到深圳的佳友鞋廠報道,還是做你的老本行,有關工資待遇,所有的一切都會按照當地的工資標準來定,希望你接受這份新工作!”     “是的,你的能力大家都看在眼,記在心。雖然英文水平差了點,但這不影響你工作能力的發揮,我希望當我回到佳友時能看到你的身影啊!”Mary. Xue微笑著說。     幸福來的太快,雪怡腦子似乎都不好使了,怔怔望著各位領導,嘴里說不出一句話!     栗經理笑著說:“又傻了,說句話啦!這么好的事,先答應了!”     “好的,好的,好的……!”雪怡像極了鸚鵡學舌。     一桌人都同時大笑起來。就這樣,小型餐會結束了。這個充滿溫馨、和諧的午餐會,也從此在雪怡的腦海里生了根!     +10我喜歡

要學會維持你的快樂,要先學會感動,不斷地將臉朝向有光的地方。時間長了,你自然學會了和喜悅相處的訣竅。希望你一站出來,就讓人能從你身上看到生命的光彩。   “感動”在詞典上的意思是“思想感情受外界事物的影響而激動,引得同情或向慕”。雖然我對這本詞典抱有崇高的敬意,依然認為這種說法不夠精準,甚至有點詞不達意。   難道感動如此狹窄,只能將我們引向同情或是向慕的小道嗎?這對感動來說,似乎不全面、不公平吧?感動的含義比這要豐饒得多、遼闊得多、深邃得多啊。   “感動”最望文生義、最直接的解釋就是感情動起來了。   你的眼睛會蒸騰出溫熱的霞光,你的聽覺會察覺遠古的微響,你的內心像有一只毛茸茸的小松鼠越過,它纖細而奔跑的影子驚擾了你,思維的樹葉久久還在搖曳,你的手會不由自主地出汗,好像無意中撿到了天堂的房卡,你的足弓會輕輕地彈起,似乎想如赤腳的祖先一般奔跑在高原……   感動的來源是我們的感官,眼耳鼻舌身加上觸覺和壓覺。如果封閉了我們的感官就戮殺了感動的根,當然也就看不到感動的芽和感動的果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感官是一群懶惰的小精靈,同樣的事物經歷得多了,感官就麻痹松懈了。現代社會五光十色,瞬息萬變,感官更像被塞進太多脂肪的孩子,變得厭食和疲沓。   如今人漸漸喪失了感動的能力,感動閃現的時間越來越短,感動擴散的漣漪越來越淡。   因為稀缺,感動變成了奢侈品。很多人無法享受感動,于是他們反過來譏諷感動,嘲笑感動,把感動和理性對立起來,將感動打入盲目和幼稚的泥沼之中。   感動是一種幸福,在物欲橫流的塵垢中,頑強閃現著鉆石般的瑰彩。當我們為古樹下的一株小草絕不自慚形穢,而是昂首挺胸成長而感動的時刻,其實我們想到的是人的尊嚴。   我上小學的時候,在一次考試中,得到了有生以來最差的分數。萬念俱灰之時,我看到一只蜘蛛鍥而不舍地在織補它殘破的網。它已經失敗了三次,一次是因為風,一次是因為比它兇猛百倍的鳥,第三次是因為我的惡作劇。蜘蛛把破壞者感動了,風改了道,鳥兒不再飛過,我把百無聊賴的手握成了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自己可以如同它那樣,用努力和堅忍彌補天災人禍,重新紡出夢想。   我也曾在藏北雪原仰望浩渺星空而淚流滿面,一種博大的感動類似天毯,自九天而下裹挾全身。銀河如此浩瀚,在我淺淡生命之前無數年代,它們就已存在,在我生命之后無數年代,它們也依然存在。那么,我的存在又有什么意義呢?   在這個惶然的瞬間,我被存在而感動,決心要對得起這稍縱即逝的生命。   我喜歡常常感動的女人,不論那感動我們的起因,是一瓣花還是一滴水,是一個笑顏還是一縷白發,是一本舉足輕重的證書還是只言片語的舊箋……引發感動的導火索,也許不勝枚舉,可以有形,也可以是無所不在的氛圍和若隱若現的天籟。   感動可以有著任何顏色的羽毛,在清晨或是深夜,不打招呼就進入心靈的客廳,在那里和我們的靈魂傾談。   珍惜我們的感動,就是珍惜了生命的零件。在感動中我們耳濡目染,不由自主地逼近那些曾經感動過我們的靈魂。   也許有一天,我們也在無意間成了感動的小小源頭,它淙淙地流向了另一雙渴望感動的眼眸。 +10我喜歡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buz48bc7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